好次的绵绵冰

微博 一个垃ji

没啥 之前被禁了 开辆小破三轮

      “师...师匠,怎么样??”一名黑发小修女羞涩的站在金发教父面前,也许是因为裙子太短的缘故,修女紧闭着的双腿轻微颤抖着,看得出她在极力控制着自己身体的抖动,泛红的耳尖,沾染湿润雾气的双眼,眼神却不离那金发教父。
      “哦!非常适合你哦,龙套。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完全不会看出来是男孩子呢!这样上街的话也是可以的吧?”毕竟在圣诞节期间穿着什么样式的服装都有,穿着修女装的男孩子?会有吧。“诶?就...就这样上街?师……师匠,会被发现的!”茂夫焦急的回答。“没~关系啦!我家徒弟这么可爱怎么会被发现啊。”“可……可是,我...我”只想被师匠一个人看到。“啊~可是,师傅我呢?只想让龙套被我一个人看到啊。”就连那只恶心的绿色恶灵也不行。
      “那么龙套!过来进行祷告吧。”教父慢慢向修女靠过去。“诶?什…么师匠…那个…啊…!”这样的话沙发不会有事吧?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